電視節目新聞

電影《Beauty Inside》將更改男女角色設定,改編為電視劇!

《Beauty Inside》海報
圖片來源:NEW

韓孝周主演的電影《Beauty Inside》將改編成電視劇,並更改男女角色的設定。

製作公司 NEW 旗下的 Studio & New 在17日表示:「《Beauty Inside》會以男生為主角打造出新版本製作成電視劇,現在正與 JTBC 討論播出事宜,以明年上半年開始拍攝為目標準備中,劇本會由曾與金銀淑作家共同執筆的林迴音作家負責,導演與主演演員都尚未確定。」

《Beauty Inside》是以「睡醒後發現外貌改變」為故事設定,憑著「21人一角」的新鮮概念而在2015年上映時掀起話題,當時全國共動員兩百萬名觀眾進場,是成績非常好的愛情電影,而這次電視劇男女設定改變,電影中韓孝周的角色改為由男演員出演,女主角的外貌不停改變,令人對出演陣容感到期待。

大家期待全新版本的《Beauty Inside》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