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旅遊

【望遠】網美打卡聖地 ─ 粉紅販賣機咖啡廳 ZAPANGI

ZAPANGI@門口
本文攝影:Kpopn 的 CHI

前陣子在 Instagram 狂洗版、韓妞們為了拍照,排隊排半天也甘願的粉紅自動販賣機就是它 ─ 位在望遠洞的 ZAPANGI (자판기) 咖啡廳!「자판기」其實就是自動販賣機的意思,咖啡廳的大門取自這概念,做成販賣機的樣子 (當然它不能投啦),並在網路上爆紅!!!

ZAPANGI 的裝潢簡易,冷色調的水泥牆搭配白色磁磚,綠色植物再加上讓人少女心爆發的各種粉紅色擺設、霓虹燈點綴,讓人從裡到外拍到記憶卡容量不足 (笑)。

ZAPANGI@內部
攝影:Kpopn 的 CHI

而 ZAPANGI 除了常見的咖啡、奶茶等飲品外,他們有別於其他咖啡廳的「鐵罐甜點」也是特色之一,有紫薯、巧克力、水蜜桃…等口味,水果類則會隨著季節做改變,而我們這天點的是「Mermaid」,它的上面有夢幻漸層色奶油、巧克力做的人魚尾巴裝飾,下面是提拉米蘇口感的鐵罐。

你們看這到底要從何下手,怎麼捨得吃掉咧!

ZAPANGI@菜單、甜點
攝影:Kpopn 的 CHI

另外,ZAPANGI 附近 (步行不到五分鐘) 就是有甜辣雞丁、刀削麵、手工可樂餅…等許多平價美味小吃,眾多節目慕名而來拍攝的望遠市場!而住在附近的玫瑰旅館成員陸重烷因為常到市場吃飯、買東西,所以許多店家都有掛與他的合照,他也因此被稱為「望遠洞皇太子 / 望遠洞總統」呢 (笑)!

所以大家到 ZAPANGI 拍照打卡 (重點誤) 之餘,也很推薦到望遠市場逛逛、吃小吃、體驗在地的市場文化唷!

|ZAPANGI|⎯⎯⎯⎯⎯⎯⎯⎯⎯⎯⎯⎯⎯⎯⎯⎯⎯⎯⎯⎯⎯⎯⎯⎯⎯⎯⎯⎯⎯⎯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망원동 400-2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월드컵로13길 79
  • 新地址 (中文):首爾特別市麻浦區世界盃路13街79
  • 電話:(02) 325-8185
  • 營業時間:10:00AM – 11:00PM
  • 價位:
    • 咖啡:₩4,500 – 5,500 (約新台幣121-148元)
    • 奶茶:₩5,500 – 6,000 (約新台幣148-162元)
    • 鐵罐甜點:₩6,500 – 9,500 (約新台幣175-256元)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zapangi_official
  • 交通資訊:地鐵6號線望遠站 (621) 2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 地圖:
ZAPANGI@地圖
圖片來源:Naver Map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攝影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