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浩沅為音樂劇《沙漏》演唱 OST《可以相愛嗎》,MV 公開

Hoya《可以相愛嗎》MV
圖片來源:《可以相愛嗎》MV 截圖

李浩沅 (Hoya) 為參與的音樂劇《沙漏 (모래시계)》演唱的 OST《可以相愛嗎 (사랑해도 되겠습니까)》MV 公開。

《沙漏》改編自 SBS 同名電視劇《沙漏》,Hoya 在音樂劇中飾演雖然深愛惠琳,但是卻無法讓她知道自己的心、只能默默看著她的保鏕在熙,透過《可愛相愛嗎》這首歌表達出角色哀切的心情,同時也讓人欣賞到 Hoya 細膩、動人的歌聲。

另外,《沙漏》將由12月5日起於忠武藝術中心大劇場舉辦公演,現在先來欣賞 Hoya 演唱的《可以相愛嗎》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