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蘇志燮,生日快樂!

蘇志燮
圖片來源:HIGH CUT

韓國時間的11月4日,是魅力演員蘇志燮的生日,喜愛他的朋友們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蘇志燮 / So Ji Sub / 소지섭
  • 生日:1977年11月4日
  • 身高:182公分
  • 體重:70公斤
  • 學歷:青雲大學 放送演技系
  • 家庭成員:媽媽、姐姐
  • 更多蘇志燮個人檔案:蘇志燮資料版

蘇志燮透過多部電視劇和電影,以出色的演技和帥氣外型在亞洲和世界各地都擁有大批粉絲,自出道以來有非常多的代表作,2017年更和宋仲基、黃正民等男星聯手演出打破票房紀錄的電影《軍艦島》,該片首映當日便創下1.8億韓圓 (約新台幣487萬元) 的紀錄,也在臺灣寫下非常好的票房成績。

大部份都在戲劇中飾演第一男主角的蘇志燮,有著精壯的好身材和憂鬱小生般的帥氣臉龐,但私下的他非常熱愛嘻哈音樂,也透過自己成立的經紀公司推出不少音樂作品,2017年也和嘻哈新星 Changmo 合作推出嘻哈音樂《有你就好 Are You with Me》,繼續在熱愛的戲劇和音樂領域上有相當亮眼的表現。

最後,就一起來看看帥氣的蘇志燮和 Changmo 合作的這首在《有你就好 Are You with Me》,一起感受「蘇大叔」在錄音室裡的迷人帥氣模樣吧!看完別忘了留下各位的生日祝福送給這位多才多藝的影帝男星唷!

蘇志燮,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소지섭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 資料庫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