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HIGHLIGHT 為《Marie Claire》拍畫報,透露音樂和心境上轉變

HIGHLIGHT
HIGHLIGHT (本文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Korea@官方網站)

HIGHLIGHT 在16日發行重新出發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CELEBRATE》,而這也是他們從 BEAST 時期起算至今出道8週年的紀念專輯。他們為時尚雜誌《Marie Claire》拍攝畫報、展現5個人豐富多彩的魅力的同時,也透過訪談各自述說了對專輯的想法。

被問及在音樂方面有沒有什麼變化,成員俊亨回答:「要說變化的話,比起該去做什麼,應該說我們現在是為了把隨著年紀增長、切身體會到的東西化成訊息傳達給大眾而努力著。」起光則說:「跟 BEAST 時期不同,就音樂上來說,我們現在都是抱著要做讓人愉快的事這樣的想法」,說明了今後前進的方向。

另外包含耀燮、斗俊和東雲在內,所有的成員都表示:「8年這麼長的時間,對一直對我們不離不棄的粉絲們有很多的抱歉和深深的感謝。就像專輯裡收錄的《CELEBRATE》這首歌所展現的能量一樣,我們能一起記住今天,往後也一起好好地走下去的話就好了」。

更多 HIGHLIGHT 的照片和訪問內容都可以在《Marie Claire》11月號中看到。

斗俊 耀燮 俊亨 起光 東雲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