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選秀節目《MIX NINE》新預告公開,朴軫泳出任評審委員!

勝利、朴軫泳、梁玄錫
勝利、朴軫泳、梁玄錫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由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梁玄錫 (楊賢碩) 和《PRODUCE 101》第一季製作人韓東澈 PD (節目總監) 攜手策劃的 JTBC 全新男女混合選秀節目《MIX NINE》於16日公開了新預告,繼上一次公布了第一位評審委員是 Zion.T 後,最新的評委人選也在預告中揭曉了 ─ 正是 JYP Entertainment 的大家長朴軫泳 (朴振英)!

在這次公開的影像中,朴軫泳負責審查 YG Entertainment 的三位練習生,而梁玄錫和 BIGBANG 成員勝利則坐在另一個房間觀看,朴軫泳直接對三人說:「光是 YG 的練習生參加 YG 製作的節目這個理由就該合格了吧」,讓練習生們和梁玄錫、勝利都是一陣緊張,而在看完他們帶來的舞蹈、歌唱和饒舌表演之後,朴軫泳更發表了「簡單來說就是沒什麼特別的」這番尖銳的評價,和梁玄錫之間的暗潮洶湧也成為話題。

《MIX NINE》第一集將於10月29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首播,共集結了來自70多個經紀公司、400名以上的男女練習生,最終預計選出男生9名、女生9名,各自組成新男團、女團,目前已經確定主持人為曾經主持過《無限挑戰》的「瘋孩子」盧弘喆 (盧洪哲),而 YG Entertainment 旗下評委除了 CL、 BIGBANG 太陽之外,其他藝人和製作人們也將大舉動員支援節目。

預告的結尾畫面以超大字體寫著「第三位評審委員 coming soon」,也令人不禁期待究竟接著 Zion.T、朴軫泳之後又會出現哪位大人物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影片來源:NAVER TV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