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偶像學校》出道組的新團綜《fromis_ 的房間》確定19日首播!

fromis_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Mnet 選秀綜藝節目《偶像學校》9月29日播完,最終結果是參賽者盧智善、宋河英、李賽倫、李彩煐、李娜景、朴智媛、李敘延、白知憲、張奎利9人組成女團 fromis_。

組成團體 fromis_ 後,她們持續透過社群網路與粉絲們互動,像是一起搬進宿舍展開同居生活、9日開始在官方推特上請網友幫忙票選房間分配的方式。李彩煐13日上午也在 Facebook 做個人直播,影片中她穿著翰林藝高校服,看似正要準備上學去,還公開了自己的房間,而眼尖的網友們從畫面中推斷李彩煐的室友應該是朴智媛和宋河英,這樣子的互動讓粉絲們更加好奇她們的動向。

▼ 李彩煐的個人直播

另外,fromis_ 在13日一起做了直播,並於同天晚上被路人直擊在弘大一間書店出沒,成員們手上紛紛拿著自拍棒,讓許多網友不禁猜測是不是正在錄製團綜呢?

終於,就在今日,官方宣布 fromis_ 的新團綜真人實境秀《fromis_ 的房間》確定於10月19日晚間8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在節目裡預計將可以看到成員們準備出道的過程和日常生活中自然真實的一面,也希望她們能夠多多分享宿舍生活,相信喜歡 fromis_ 的粉絲都迫不及待了吧?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