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白智榮個人 Instagram 公開5個月大寶貝女兒耳朵特寫萌照!

白智榮和老公鄭錫元
白智榮和老公鄭錫元 (圖片來源:Newsen)

今年五月產下愛女的歌手白智榮 (白智英) 12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公開了5個月大的寶貝女兒可愛的耳朵特寫照!

照片中,可以看到小 baby 的頭髮有著十分明顯的自然捲,白智榮也隨著照片寫下:「捲捲的,嗯……這 (頭髮) 還直得回來嗎??呵呵,基因的力量真的非常強大啊,呵呵」。(原文:#곱슬곱슬 흠……..펴질수도 있을까?? ㅎㅎ #유전자의힘 은 대단하군 ㅎㅎ)

白智榮女兒
圖片來源:白智榮@Instagram

白智榮在2013年中挺著三個月身孕和小九歲的演員鄭錫元結婚,但卻不幸在懷孕四個月的時候流產,並為此暫停工作一段時間休養身體,所幸終於在今年5月喜獲千金,8月時白智榮也曾分享過老公鄭錫元將女兒擁入懷中輕吻額頭的溫馨照片,父女情深的模樣令人動容。

白智榮老公和女兒
圖片來源:白智榮@Instagram

有了爸爸媽媽的悉心呵護,相信可愛的小公主一定會平安快樂地長大,也希望白智榮接下來都能夠一直健康順利,再為大家帶來更多膾炙人口的好歌。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Newsen、白智榮@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