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錫勳、Baekho、JR 出演《HT3》,昔日師生互相狙擊

Baekho、李錫勳上《Happy Together 3》
Baekho、李錫勳上《Happy Together 3》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PRODUCE 101》第二季中擔任聲樂老師、同時也是男團 SG Wannabe 一員的歌手李錫勳 (李碩薰) 和第二季參賽者 NU’EST 成員 Baekho (姜東昊)、JR (金鐘炫) 一起出演 KBS《Happy Together 3》再續前緣,然而這次見面不是以師生的身分,而是競爭對手,三人在節目中唇槍舌戰、互相「狙擊」,十分搞笑。

李錫勳自曝在《PRODUCE 101》時期就對 Baekho 說過「我討厭你」,原因竟是老婆的固定 pick 是 Baekho、邕聖祐和姜丹尼爾!也由於老婆非常喜歡三位小鮮肉,讓李錫勳大吃弟子們的醋,引起現場一陣爆笑,而 Baekho 也無奈地坦承李錫勳確實當面對他這麼說過。

事實上,先前李錫勳在 tvN 綜藝節目《現場脫口秀 TAXI》中就曾經透露老婆只要看到邕聖祐出場就會不自覺地露出微笑,就讓李錫勳嫉妒大呼「我討厭邕聖祐!」。

面對李錫勳的討厭宣言,不再是學生的 Baekho 也不甘示弱反擊。節目中的「傳說中的朝嘴社團-請唱我的歌吧」環節是由參加歌手們在練歌房中觀察一般民眾唱歌,必須等到有人點唱自己的歌曲才能下班,被問到李錫勳今天的下班順位,Baekho 回答:「仔細想了想,我覺得錫勳老師應該會是第4個下班的」,言下之意,就是毒舌預言李錫勳會吊車尾!而當李錫勳演唱《PRODUCE 101》第二季主題曲《我呀我》並接受 Baekho 和 JR 評價的時候,終於立場顛倒的 Baekho 也立刻抓住機會嗆聲「該怎麼唱老師應該比我們更清楚吧」,痛快報仇。

如此藝能大爆發的 Baekho 大獲朝嘴社團成員們好評,紛紛稱讚「青出於藍啊」、「很懂綜藝喔」。而跳脫了師生的框架,李錫勳和 Baekho、JR 在節目中展現出與在《PRODUCE 101》時期完全不同的相處模式也預計成為本集的一大看點。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這對師徒之間的互動呢?這一集節目將於今晚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首爾經濟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