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賀金荷娜懷孕!潤娥接下電影節主持棒

潤娥、金荷娜(圖片來源:體育東亞、OSEN)

眾所矚目的第22屆釜山國際影展將於12日開始在釜山海雲台連續舉行10天,原先受邀主持開幕式的金荷娜今日 (10日) 由經紀公司 SM C&C 宣布了懷孕的喜訊,而主持棒也將交到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的手裡。

今年39歲的演員金荷娜去年3月與小1歲的企業家男友閃電結婚,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了非公開婚禮,幸福嫁作人妻。對於新生命的到來,金荷娜和家人都非常雀躍期待,經紀公司表示目前尚在懷孕初期的金荷娜為了安胎,不得不缺席今年的釜山國際影展,未來也將視身體狀況調整工作量或暫時停工。

代替金荷娜掛帥出征的潤娥不管是作為歌手還是演員都有十分優異的表現!這次開幕式她將與演員張東健搭檔,在確認接下主持棒的同時她也向前輩金荷娜傳達了溫暖的祝福。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