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BTS 將以《BTS Countdown》結束活動

BTS 防彈少年團《BTS Countdown》節目截圖

(圖片來源:Mnet)

BTS 防彈少年團12日將透過 Mnet 播出的特別節目《BTS Countdown》結束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Her》的專輯活動。

《BTS Countdown》是由 BTS 防彈少年團擔任主持人的特別節目,內容借用《M!Countdown》的節目形式,包含表演、電視劇、遊戲等環節,並透過粉絲投票對 BTS 防彈少年團歷年來發行的40首歌曲進行排名。

節目中,BTS 防彈少年團除了會表演代表性的歌曲外,也將首度公開《Lost》、《BTS Cypher 4》等舞台。而成員們也將在節目中公開親自出演的迷你電視劇《防彈商社》。

另外,《BTS Countdown》將於12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播出。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