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旼赫、炫植《Brother Act.》搞笑預告

 旼赫、炫植《好懷念》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表正規二輯《Brother Act.》的 BTOB,這兩天透過官方 Twitter 公開旼赫、炫植的《好懷念 (그리워하다)》預告影片。

為了讓 Melody (BTOB 粉絲名) 們在韓國漫長的連假中不要太想念 BTOB,成員們特地準備了這一系列影片,陪粉絲們一起度過假期。

影片中,旼赫一開始像是憂愁地喝著酒、嘴裡還喃喃地說著:「好懷念…」,但最後卻看到桌上是 PORORO* 包裝的優酪乳;而炫植則是在浴室裡盯著鏡子,說著:「好懷念…」然後開始用力洗臉,最後才說:「好像塗太多 BB 霜了。」

(以上影片來源:BTOB@Twitter)

直到8日為止,BTOB 還會不定時公開成員們的個人預告,一起期待下一位成員!

* PORORO 是韓國電視動畫的主角,是一隻企鵝。(來源:維基百科)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BTOB@Twitter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