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專欄專題報導

《偶像運動大會》你不能不看的經典片段

偶像運動大會

(圖片來源:《偶像運動大會》節目截圖)

2010年起,每年分別在春節與中秋假期舉行的《偶像運動大會 (아이돌스타 육상 선수권대회)》,今年中秋運動會卻因為 MBC 電視台員工大罷工的緣故,以致原定9月11日、18日的錄影行程延期,無法如期播出。這對逢年過節都一定會準時收看《偶像運動大會》的我們來說,心中難免會有點空虛…。

所以呢!Kpopn 編輯們特地挑選了歷年來的經典片段來回顧、填補這空虛感,像是程瀟讓人讚不絕口的韻律體操、BTS 防彈少年團首次拿下接力冠軍,或者是 BTOB 搞笑又虛勢的裝扮秀…等。今年中秋節沒有《偶像運動大會》可看,那就來看 Kpopn 編輯們的嚴選片段吧!(按播出時間排序)

【2014 新年特輯】昭賢、寶拉射箭對決

 

【2015 中秋特輯】BTS 防彈少年團首次拿下男子接力賽冠軍

 

【2016 新年特輯】TWICE、EXID 摔跤對決

 

【2016 新年特輯】BTOB 的扮裝秀

 

【2016 中秋特輯】BTOB 的扮裝秀

 

【2016 中秋特輯】程瀟的韻律體操

 

【2016 中秋特輯】Leo 最後一秒的致勝球

 

【2016 中秋特輯】MONSTA X 射箭創新記錄

 

【2017 新年特輯】超刺激的男子60米短跑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