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DNA》再度於告示牌單曲榜創紀錄

BTS 防彈少年團@Billboard(圖片來源:Billboard)

BTS 防彈少年團再度創下新紀錄!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五張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主打歌《DNA》,上週在「Hot 100」單曲榜中得到第85名後,本週又上升至第67名!《DNA》也打破了 Wonder Girls《Nobody》創下的第76名紀錄,成為韓國團體中的最高紀錄!

此外,《LOVE YOURSELF 承 [Her]》也獲得世界專輯榜冠軍、數位專輯榜的第三名,BTS 防彈少年團也是「Social 50」第一名、「Artist 100」第五名等,在 Billboard 許多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 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