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玄彬,生日快樂!

(縮圖)玄彬《共助》(來源:asiae)(圖片來源:asiae)

韓國時間來到9月25日,這天是演員玄彬的生日,趕緊一起來幫男神慶祝一下吧,首先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藝名:玄彬 / Hyun Bin / 현빈
  • 本名:金泰坪 / Kim Tae Byeong / 김태평
  • 生日:1982年9月25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4kg
  • 學歷:中央大學藝術大學院公演映像學碩士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玄彬個人檔案:玄彬資料版

在過去的一年來,玄彬主要活躍在大螢幕上,除了今年初上映的動作電影《共助》,還有預計11月上映的《騙子》之外,也接拍了古裝動作片《猖獗》,接下來也將在《協商》中首次挑戰反派角色,飾演沒血沒淚的綁架犯,讓人非常期待。

2016年底,玄彬與姜素拉傳出戀愛新聞,倆人也火速承認戀情,玄彬之後在電影訪談時也大方地說:「因為是事實,就公開承認,但這不代表是要公開自己的私生活」,落落大方又有原則的立場,獲得不少人的讚許呢!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共助》的精采片段,別忘了要跟帥氣的長腿暖男 ─ 玄彬說聲生日快樂哦!

 CJ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玄彬,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