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HINee Key ,生日快樂!

Key (圖片來源:Key Instagram)
圖片來源:Key’s Instagram

——————————————————————————————-

【Key 小檔案】

藝名:Key (키)
韓文名 : 김기범
生日:1991年9月23日
SHINee 職位:饒舌、主合音、副舞蹈
入行:2005 SM Entertainment 全國巡迴徵選會 (Global Audition)
更多資料,請參閱:Key 資料版

——————————————————————————————-

現在來到了韓國時間9月23日,是SHINee成員 Key 的生日,今年他也提早幾天與粉絲一起開了生日派對,在派對上分享了許多自己的想法,也拉近了與粉絲的距離, 今天讓我們一同來回顧 Key 在2016到2017年期間的活動吧!

過去幾年不斷參加音樂劇演出,去年更是挑戰了話劇《守護地球》,透過不同舞台展現不同的表演方式。除此之外,2016年首次參演正劇《獨酒男女》便大展精湛演技,之後也接下了電視劇《守望者》,在裡頭飾演天才駭客,再次展現令人驚豔的演技。

跨足戲劇圈之餘,也參與了時尚雜誌的拍攝、時裝周等活動,顯示出對時尚的熱愛與品味;除了活躍於個人活動,對於團體的活動也不缺席,跟著 SHINee 進行巡演等等。

那麼,讓我們一起祝福這位什麼都會、什麼都做得非常棒的 Key 生日快樂!!!
不知道又長了一歲的 Key 會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ey 歷年生日文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相關資訊來源:Kpopn
撰寫:Kpopn 的向 key 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