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高準熹,生日快樂!

高準熹 (縮圖,來源:YG STAGE)(圖片來源:YG STAGE)

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31日,今天是「短髮女神」─ 演員高準熹 (高俊熙)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高準熹 / Go Jun Hee / 고준희
  • 本名:金恩珠 / Kim Eun Joo / 김은주
  • 生日:1985年8月31日
  • 身高:172公分
  • 體重:50公斤
  • 學歷:慶熙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更多高準熹個人檔案:高準熹資料版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高準熹,確定加入 YG Entertainment 大家庭,雖然在過去的一年並沒有推出新作品,但也時常能看到她拍攝雜誌畫報、參與時尚活動等等,最近也為「YG Stage」拍攝照片集展現出典雅美貌。

接下來,高準熹確定出演 JTBC 新劇《Untouchable》,並與晉久、金成均、恩地等人合作,屆時會擦撞出什麼火花呢?真的讓人非常期待呢!

最後,讓我們欣賞高準熹為 YG Stage 拍攝的「Adore.D」短片,期待高準熹未來繼續帶給大家更多動人的戲劇作品吧!別忘了可以在這裡或 Instagram 獻上生日祝福喔!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