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HaHa,生日快樂!

HaHa (來源:無限挑戰 Instagram)(圖片來源:無限挑戰 Instagram)

韓國時間8月20日,是多方位藝人 HaHa 的生日,在祝他生日快樂的同時,一起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吧:

  • 本名:河東勳
  • 生日:1979年8月20日
  • 身高:171.5cm
  • 體重:68kg
  • 血型:B型
  • 學歷:韓國大真大學戲劇電影科碩士學位
  • 家庭:母親金玉貞女士(心理學博士,曾推出食譜及單曲,喜歡烹飪)、姊姊河朱莉(主修鋼琴的音樂系博士,現為明德大學的教授)、配偶 Byul、兒子 Dream、小兒子 Soul
  • 更多 HaHa 個人檔案:HaHa 資料版

2001年以嘻哈組合出道的 HaHa,目前以藝能節目主持人的身份活躍於演藝圈,近年包括《Running Man》和 MBC 的《無限挑戰》等,今年也和盧弘喆一起主持《秘密綜藝研修院》的試播,相信可愛又迷人的 HaHa 會持續在藝能界帶來更多精彩的節目,陪著大家帶給各位更多歡笑!

此外,已在2012年和歌手 Byul 步入禮堂的 HaHa,也在今年3月迎接了大兒子 Dream 之後的「二寶」 Soul,也讓我們恭喜這對可愛的夫妻,祝福他們一家未來都能像現在一樣的幸福美滿!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在《無限挑戰》偉大的遺產特輯裡,HaHa 和 MINO 聯手合作的超精彩嘻哈舞台《SHOOT!》吧!看完大家要記得留下給暖男爸爸 HaHa 生日祝福唷!

HaH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