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oy Friend《NEVER END》曲目表公開

Boy Friend

(本文圖片來源:Boy Friend@Facebook)

即將帶著第五張迷你專輯《NEVER END》回歸的 Boy Friend,今天 (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曲目表。

公開的曲目表中,成員們在霧化的背景下,紛紛站、坐在檯子上,有人以堅定的眼神望向鏡頭,有人則是低頭沉思,神秘的照片引人好奇。

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Star》在內,共收錄五首歌曲,成員正珉、珉玗、光旻也親自參與了作詞、作曲,睽違一年終於回歸樂壇的 Boy Friend,要讓大家看到他們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轉變。

Boy Friend《NEVER END》曲目表

  1. Star
  2. Falling
  3. Naver End (핑)
  4. Welcome to My (놀러와)
  5. Sorry (비공개 사과)

另外,Boy Friend 的迷你五輯《NEVER END》將在8月9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Boy Friend@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