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O特別企劃 01

 

TIC K-Style Hub

此篇所有照片來源:BiBi 拍攝

我們的「旅遊」頻道下面有幾個分類,吃喝、玩樂、招數、住宿,而今天要介紹的 K-Style Hub 讓我掙扎到底要放「玩樂」還是「招數」,因為其實我覺得去首爾玩耍,來這地方體驗文化、收集資訊和問問題或是上免費課程,是很好的招數,但其實這整個會館都是給你玩樂的!

有看出來我很推這地方嗎?

韓國推動觀光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用心和多金,來到這裡完全是被錢打造出的好東西給衝擊!讓我來一一給大家介紹一下!

一進入這大樓就有個手扶梯帶你去2樓的旅遊諮詢中心,在這個空間裡,你除了可以坐著休息、手機充電、問櫃台任何旅遊資訊、拿一堆免費旅遊手冊、上廁所外,他們也開了一個醫療諮詢室,可以索取一些醫美和韓醫的手冊、做醫療諮詢、查看他們認證的醫師和診所、試喝漢方茶,還可以用那裡的設備測量膚質年齡、體重與肌肉肥肉的比例和量血壓、心跳。

K-Style Hub 醫療中心

2樓不只這樣,他們還直接把一些 MBC World 的設備搬過來,可以玩那種跟 BIGBANG 合照、跟韓星唱歌的設施。一切的一切都是免費的!

K-Style Hub 跟 BIGBANG 宋仲基合照

最近的主題是2018年2月將在韓國江原道平昌舉辦的冬季奧運會,所以2樓和5樓都有穿插冬奧主題的 VR 遊戲機和拍照區:

2018年韓國冬季奧運 K-Style Hub

▲ 圖:奧運幸運物擺設(上)、5樓的滑雪體驗 VR (左下)、2樓的江原道與冬奧導覽 VR (右下)

那麼多東西,都在2樓…我們還沒往樓上走耶!!

3樓是韓國食物博物館,裡面有24節氣的展示、韓國傳統食物、用食器具、釀大醬的罐子…等非常博物館的設施和擺設:

K-Style Hub 3樓 食物博物館

▲ 這裡有很多燈光營造出來的現代與傳統交錯感,現場看會更有感覺,還有食材一字排開的美感!

4樓有餐廳兼咖啡廳,還有烹飪教室,這裡提供付費和免費的課程,都需要預約,所以如果沒事先打電話去預約,建議你到首爾的第一天就去詢問,順便來玩一下,可以幫助安排你在韓國的行程!搞不好有些本來要花錢的東西可以在這裡免費做!

餐廳的東西比我想像中好吃,但因為韓國太多名店、好吃店要去,所以不會特別推薦要來這裡吃飯!然後吃東西當然是要費用~

K-Style Hub 4F 餐廳、教室

5樓是免費的韓服體驗、更多博物館類型的展示,還有可購買的高級紀念品,但現場不能買,只是展示,旁邊會寫要去哪裡買~

K-Style Hub 5F 物品展示、韓服體驗

如果你沒有想要穿這韓服逛大街,只是想玩玩自拍,這裡的韓服體驗就夠了,或是來這裡先看看自己穿起韓服是什麼樣子後,再去找你喜歡的、很華麗或是多種選擇的韓服店,也是個不錯的做法!

這裡的東西質感都很好,坐起來也很舒適,而且不會覺得有人要趕你走,所以也很適合逛街到一半想坐著休息、手機充個電、上個廁所,我真的很推薦!

♠ ───《K-Style Hub 客製化首爾市區韓流 zone tour plan》資訊 ─── ♠

  • 地址 (韓):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청계천로 40 (다동) 한국관광공사 서울센터 빌딩
  • 地址 (中):首爾市中區清溪川路40韓國觀光公社2~5樓
  • 電話:
    • 2樓、3樓、5樓諮詢及團體導覽預約:+82-2-729-9457
    • 韓食體驗館:+82-2-6053-7177~79
  • 營業時間:
    • 2樓旅遊諮詢中心 : 09:00 ~ 20:00 (全年無休)
    • 3~5樓 10:00 ~ 20:00 (全年無休)、10:00~18:00 (韓服體驗) 、11:00~16:00 (工藝體驗)
  • 官方網站
  • 價位:免費
  • 交通資訊:
    • 地鐵1號線鍾閣站5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 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 5號線光化門站5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 地圖:

K-Style Hub 地圖

撰寫:Kpopn BiBi
資料:Kpopn Leila
來源:Imagine Your Kore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