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East Light.《I Got You》MV 預告

The East Light.《I Got You》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I Got You》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26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ix senses》的 The East Light.,今天 (24日) 公開專輯主打歌《I Got You》的 MV 預告。

在公開的影片中,首先出現了去年11月發行的 The East Light. 出道曲《Holla》MV 中,當時還是客座成員的李宇鎮因為錯過樂團合奏而感到遺憾的片段,暗示了李宇鎮正式加入樂團;接著則是包含李宇鎮在內的 The East Light. 成員們演奏《I Got You》、伴隨著《I Got You》的音樂跳舞的樣子,展現了活潑開朗的少年面貌。

接著一起來欣賞《I Got You》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TheEastLight.@YouTube)

另外,The East Light. 的首張迷你專輯《six senses》將於26日下午6點正式發行,而實體專輯已於19日起透過各大網路唱片行開始預售。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