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O特別企劃 01

 

松島奧瑞卡松島公園酒店  (圖片來源:松島奧瑞卡松島公園酒店官網)

松島奧瑞卡松島公園酒店 (Orakai Songdo Park Hotel / 오라카이 송도 파크 호텔) 是位於仁川的知名酒店,在韓流界最知名的不外乎是《超人回來了》中,宋一國曾帶著三胞胎來吃自助餐和游泳!

松島奧瑞卡松島公園酒店 宋一國 三胞胎  (圖片來源:KBS World TV @Youtube 影片截圖)

松島奧瑞卡松島公園酒店是間標準的酒店,裡面的設備簡單齊全,是去仁川時不錯的住宿選擇!

松島奧瑞卡松島公園酒店 房間  (圖片來源:Kpopn BiBi 拍攝)松島奧瑞卡松島公園酒店 浴室 (圖片來源:Kpopn BiBi 拍攝)

它最方便的地方在於走路不到幾分鐘就有一間很大的 Lotte Mart,就算我們逛到腿痠、狂買了一堆東西,還是可以很快的回到飯店放東西、休息 (下面地圖有標示 Lotte Mart),三胞胎也去過:

仁川 Lotte Mart 宋一國 三胞胎  (圖片來源:KBS World TV @ Youtube 截圖)

仁川有許多地方可以玩、旅遊,這幾天會接著一直出介紹,真的是個不錯的、離機場近,也離首爾市中心不遠的好去處!

♠ ───《松島奧瑞卡松島公園酒店》資訊 ─── ♠

  • 舊地址:(韓) 인천광역시 연수구 송도동 93-1
  • 新地址:(韓) 인천시 연수구 테크노파크로 151
  • 新地址中文:仁川廣域市延壽區科技公園路 151
  • 電話:+82-32-210-7000
  • 官方網站
  • 房價 (僅供參考,須以實際訂房之房價為主):
    • 高級雙人房 (兩張單人床):₩319,000
    • 高級雙人房 (一張雙人床):₩319,000
    • 頂級雙人房 (兩張單人床):₩352,000
    • 頂級雙人房 (一張雙人床):₩352,000
    • 小型套房 (一張雙人床):₩418,000
    • 豪華套房 (一張雙人床):₩880,000
  • 交通資訊:
    1. 地鐵:仁川1號線「仁川大入口」四號出口 (徙步5分鐘)
    2. 機場巴士
      • 仁川機場:KAL Limousine 大韓巴士可直達飯店
      • 機場搭乘處:一樓 4A、10B 出口
      • 搭乘券可在機場 KAL Limousine 服務台領取
  • 地圖:松島奧瑞卡松島公園酒店地圖

最後,送上官方 YouTube、有這間酒店和旁邊 Lotte Mart 的《超人回來了》片段:

松島奧瑞卡松島公園酒店 (32:00 開始)

Lotte Mart (6:00 開始)

 

KTO特別企劃 02

KTO特別企劃 03

 

 

撰寫:Kpopn 的 BiBi
資訊蒐集:Kpopn 的 Elly
來源:酒店官網、自己去了、KBS World 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