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O特別企劃 01

 

鬼怪 青羅湖水公園 上圖 (來源: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截圖 + BiBi 拍攝)

其實要照著《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踩點還蠻不容易的,因為同樣在仁川的兩個公園 ─《自由公園》和《青羅湖水公園》之間距離蠻遠的,從一個公園到另一個公園,搭巴士要超過1小時、計程車要超過30分鐘,但至少一個適合白天、另一個適合晚上,算是搭配得很好,現在,我們來到適合晚上的《青羅湖水公園》。

我是白天去的。

所以說阿,旅遊要好好的規劃…

這地方大到不行!更準確是,它693,117.5平方公尺、長1,900公尺!中間有湖、很多草地、沒什麼可以遮陽的樹蔭、遠方的公園四周 (跟台灣比起來比較散開所以對我們來說有點距離) 都是高樓大廈。晚上有夜景又有水舞可以看,白天去就是給太陽曬…

還好還有為《鬼怪》設好的那把劍,給了我們一些方向,否則真的要被曬哭了:

青羅湖水公園 鬼怪景點 (來源:BiBi 拍攝)

這個公園就是《鬼怪》和女主角喝酒聊天、試圖拔劍的地方,目前還在建設中,完工後會有一個450公尺高的高塔在中間 (跟台北101差不多高),我是看這個網站寫的,下面這張圖也是那裡來的:

青羅湖水公園高塔示意圖

你看,人家示意圖也是弄在晚上… 我猜蓋好以後會有更多戲劇去那裡取景!實在是很美麗又壯觀!

再來一個白天 vs. 晚上 view:

青羅湖水公園 白天 vs 晚上 view (來源: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截圖 + BiBi 拍攝)

除了《鬼怪》,《Doctors》也有來這裡取景喔,但離我們《鬼怪》的景點有點太遠,基於我們快中暑了,就沒有去拍實際照,《Doctors》就是這一個雨中跳舞 + 親吻場景:

影片來源:SBS Drama@YouTube

看了以後有沒有也很想要晚上去走走呢?可以走很久喔!

♠ ─── 《青羅湖水公園》資訊 ─── ♠ 

  • 韓文名:청라중앙호수공원
  • 地址:(韓) 인천 서구 경서동 627-1
  • 地址中文:仁川廣域市西區景西洞 627-1
  • 諮詢電話:+82-32-715-6430
  • 交通資訊:
    • 地鐵:機場鐵路「青蘿國際都市站」一號出口,出站後搭乘計程車前往,車程約5~10分鐘
  • 地圖:青蘿湖水公園 地圖

其他:

  1. 《鬼怪》、《Doctors》拍攝地
  2. 音樂噴泉秀
    • 利用 Pop Song、古典音樂、OST、K-POP 等20首歌曲,與高達75m 的水柱完成華麗的表演
    • 音樂噴泉前的舞台常常會有公演,讓市民們自由地觀賞
    • 營運時間:
      • 夏季 (6~9月) 平日晚上8點半~9點 / 週末晚上8點半~9點半
      • 春、秋季 (4,5,9,10月) 平日8點~8點半 / 週末8點~9點

KTO特別企劃 02

KTO特別企劃 03

 

 

撰寫:Kpopn BiBi
資料收集:Kpopn Jessica + Swimming
來源:青羅湖水公園看板、Travel Incheon、SBS Drama、tvN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