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The East Light. 將於7/26發表迷你專輯

The East Light.《six senses》概念照

(圖片來源:The East Light.@Facebook)

《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李宇鎮加入後,成為六人體制的樂團 The East Light. 將於26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six senses》,並於今天 (18日) 公開專輯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The East Light. 的六位成員穿著休閒風格的服裝坐在階梯上,展現了不同於以往可愛少年形象的叛逆魅力。

去年11月出道的 The East Light. 至今發行了兩張單曲,而在李宇鎮正式加入後,他們將推出首張迷你專輯《six senses》,並預計呈現出之前未能在單曲中表現的多種音樂風格。

另外,The East Light. 的首張迷你專輯《six senses》將於26日下午6點正式發行,而他們將於當天下午4點舉行媒體 SHOWCASE,接著在當晚8點進行與粉絲同樂的 SHOWCASE。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