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來好來滿!即將來台活動的韓星總盤點!

CNBLUE、MONSTA X、SEVENTEEN、HIGHLIGHT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MONSTA X@Facebook、SEVENTEEN@Facebook、tenasia)

韓流不斷持續延燒,粉絲們總抱著一顆期待的心,等著某一日能與心儀的偶像見面。

不過,2017年開始至今已經有逾40組韓星來台舉辦活動,包括 IU、李準基、朴寶劍、Red Velvet、少女時代的太妍…等,而接下來的四個月,確定訪台的藝人也有近20組,大家來好來滿,粉絲的荷包表示_____ (笑)。

今天就跟著 Kpopn 的腳步,一起來看看究竟是哪些人即將來台吧!(本文依照訪台時間排序)

崔振赫 (7/20)、B.A.P (7/21)

崔振赫、B.A.P

(圖片來源:MBN、《@STAR1》)

DAY6 (7/21)、Eric Nam (7/22)

DAY6、Eric Nam

(圖片來源:DAY6@Facebook、Eric Nam@Facebook)

潤娥 (7/22)、李棟旭 (7/23)

潤娥、李棟旭

(圖片來源:H:CONNECT@Facebook、李棟旭@Facebook)

勝利 (7/28)、Jessica (7/29)

勝利、Jessica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Kpopn 的 Harry 拍攝)

EXID (7/30)、黃致列 (7/30)

EXID、黃致列

(圖片來源:《K WAVE》、HOW Entertainment)

朴炯植 (7/30)、Zion.T (8/12)

朴炯植、Zion.T

(圖片來源:UAA、OSEN)

VIXX (8/13)、Andy (8/13)

VIXX、Andy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神話@Facebook)

STANDING EGG (9/8)、MONSTA X (9/8)

STANDING EGG、MONSTA X

(圖片來源:STANDING EGG@Facebook、《ASTA TV》)

臉紅的思春期 (9/9)、HIGHLIGHT (9/16)

臉紅的思春期、HIGHLIGHT

(圖片來源:xportsnews、Around Us Entertainment@Facebook)

CNBLUE (9/30)、SEVENTEEN (10/1)

CNBLUE、SEVENTEEN

(圖片來源:CNBLUE@日本官網、SEVENTEEN@Facebook)

MAMAMOO (10/1)、G-Dragon (10/7-8)

MAMAMOO、G-Dragon

(圖片來源:topstarnews、G-Dragon@Facebook)

看來台灣今年暑假也是非常地熱鬧呢 (笑)!大家準備好要去參加哪幾組活動呢?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popn 站內新聞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