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DJ 勝利」率子弟兵28日舉辦音樂派對

勝利  ✕ NHR @OMNI 活動海報 (來源:OMNI@Facebook)(圖片來源:OMNI@Facebook)

BIGBANG 勝利7月28日不僅將來台參與《BIGBANG 10 THE EXHIBITION: A TO Z》紀念展,更將帶著他所創立的音樂廠牌 NHR – Natural High Record 旗下子弟兵,在 OMNI 與歌迷近距離接觸!

當晚,不僅勝利將一展 DJ 長才,隸屬於 Natural High Record 的  Glory、TPA、Danu 等人也將一同為歌迷們帶來一場難忘的音樂派對,趕緊來看看活動訊息吧!

= theLOOP presents 零距離 feat. SEUNGRI 勝利 (BIGBANG) ✕ NHR =

  • 活動時間:2017年7月28日(五) 晚上10:30 點起
  • 活動地點:OMNI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5樓)
  • 售票時間:2017年7月9日 (日) 中午12點起
  • 售票通路:KKTIX、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 票價:
    • 限量預售票:新台幣 2,200 元 (預售票為限量票,若於期限前賣完,恕無法繼續加量提供)
    • 現場票:新台幣 2,500 元
    • 本活動有人數上限,將限制總售票數;若於活動當天前門票售罄,則當晚將不再販售現場票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 18 歲以下不得入場。
    2. 本活動務必持票並攜帶身份證件以備查驗。
    3. 本活動單位將為節目攝影紀錄。
    4. 本活動禁止攜帶外食、飲料、雷射筆、錄影錄音器材等入場。
    5. 本活動請注意服裝儀容、勿穿著短褲涼鞋等入場
    6. 本活動嚴禁使用哨子等發聲用具。
    7. 本活動嚴禁攜帶任何槍械、刀械、棍棒等物品進入。
    8. 本活動嚴禁攜帶、吸食、販賣交易任何管制藥品,如經查獲一律送警處理。
    9. 本活動保留驅離酗酒與神智不清者之權利。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MNI@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