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INFINITE 親自介紹日專《Air》給你聽


(本文圖片來源:INFINITE  日本官網)

INFINITE 日前發行最新日文專輯《Air》,此次推出的睽違一年半的日文新輯,總共收錄翻唱熱門韓文歌曲的日文版本、《Man In Love》與《Be Mine》的 Remix 曲,還有三首日文原創新曲。INFINITE 也在接受訪問時親自為歌迷們介紹這張專輯的內容。

翻唱《INFINITE ONLY》收錄曲的日文版:Air、One Day、Zero、Thanks、The Eye、True Love

《Air》是這張日文專輯的主打歌,優鉉提到在這首歌中能欣賞到他們七人的合音,是首會讓人感到亢奮的舞曲。《One Day》則是由 Hoya 參與作曲的作品,他也說在創作過程中將所有經驗融入在歌曲中。

《Zero》的歌名則帶有雙重意思,不僅是普通數字的「0」,同時也近似於「灰燼」的韓文發音,所以這首歌雖是首情歌,也可以延伸出「愛情燃燒殆盡之後就只剩下灰燼」的意思。

另外,當然也不能忘記先前在韓國曾多次拿到一位的《The Eye》,則是以颱風眼去表現出愛情和離別所產生的混亂,此次也推出日文版本,想必會讓歌迷們非常開心。

《Air》

 

日文原創新曲:Toki、After Dark、Waiting For The Moment

聖圭說《Toki》是首讓聽了身體會不由自主搖擺的歌曲,總覺得在舞台上表演能非常盡興,是首超棒的曲子。而《After Dark》則是加入樂團的聲音,成鍾更特地在錄音前上發聲課,希望能透過這首歌將感情好好傳達出去。

至於《Waiting For The Moment》則是聖圭非常喜歡的一首歌曲,甚至想把它作為整張專輯的主打歌,日本的歌迷們看歌詞時大概也會百感交集,旋律也非常優美!

INFINITE (縮圖,來源:日本官網)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讓你對《Air》有更深的了解了呢?

目前 INFINITE 在韓國的經紀合約仍在討論續約中,但 Woollim Entertainment 也表示 INFINITE 有很大的機會能繼續活動下去,所以歌迷們也不用太擔心,先來聽聽 INFINITE 帶來的日文歌曲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環球音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