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A.U《So Sweet》唱出愛情的甜蜜

L.A.U《So Sweet》封面照 (來源:Bugs)(圖片來源:Bugs)

L.A.U (原 LU:KUS) 以 Donghyun、Kyungjin、Choi 三人體制在7月1日發行第二張單曲《So Sweet》,MV 公開。

《So Sweet》是由成員 Choi 直接參與作詞作曲,是首以復古節奏為基礎的 Deep House 歌曲,描述男人快速陷入甜美愛情的故事,是首很適合夏天欣賞的樂曲。

在公開的 MV 中,也能看到 L.A.U 穿上充滿夏日氣息的淺色系服裝,在貨櫃上、空地上與舞者一起跳著整齊一致的舞蹈,同時也展現出甜美的歌聲,非常符合歌曲的氛圍,趕緊來看看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GENIE MUSIC@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