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身材管理

新手媽咪快看!嘉熙教你怎麼瘦回少女!

嘉熙@Instagram(圖片來源:嘉熙@Instagram)

大家有發現韓國的明星媽媽們在生完孩子後,通常不用花多少時間就瘦回原本的魔鬼身材嗎?雖然她們原本就都十分纖瘦,但其實背後也還是付出不少努力的啦!像是去年10月生下兒子的嘉熙,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內就瘦回勻稱的身材,還能大秀王字腹肌,靠的就是運動啊!

不過,媽媽們都忙著帶孩子,那有時間跟精力上健身房呢?所以嘉熙和時尚雜誌《ELLE》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在家運動的健身影片,讓媽媽或是沒空上健身房的女孩們,可以試著在家運動喔!嘉熙也鼓勵大家,可以調整飲食並搭配這些運動,一起努力看看,相信大家都能健康地打造出自己想要的身材喔!

影片目前分為「減輕體重」和「塑造曲線」兩種項目,每個項目各分為四週的四支影片,大家可以視自身需求來調整每周要做的次數和項目。短短一分鐘的影片中,不僅有嘉熙老師的親身示範,也會告訴大家要做的次數和該注意的地方喔!

現在就放下你手中的零食,跟著嘉熙老師一起動一動吧!

減輕體重篇

塑造曲線篇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lle 엘르@YouTube / 嘉熙@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