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ura 將擔任《Battle Trip》特別 MC

Yura《Battle Trip》(圖片來源:KBS)

KBS 相關人員透露,Girl’s Day 成員 Yura 將從6月10日起至7月1日為止,連續四週擔任《Battle Trip》的特別 MC。

Yura 從美容到吃放*節目,在各個領域的綜藝中都展現了特有的活潑魅力,她也表示「很喜歡旅行,我一直很想出演《Battle Trip》」展現出對《Battle Trip》的愛,也令人相當期待 Yura 接下來四週在《Battle Trip》中的活躍。

另外,KBS 的元祖旅行綜藝節目《Battle Trip》播出時間將延長至90分鐘,於每周六晚間9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註:吃放 (먹방) 是吃東西的放送 (먹는방송) 的縮寫,意即節目中直接播出吃東西的樣子。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