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成勛舉辦世界巡迴見面會,即將來台!

成勛(圖片來源:Stallion Entertainment)

「本部長」成勛即將舉辦世界巡迴粉絲見面會,台灣是其中一站!

成勛透過電視劇《Oh My Venus》與《五個孩子》,不只是韓國,在海外也有著高人氣,最近終演的《焦急的羅曼史》更是掀起「本部長風潮」,讓成勛人氣高企,成為新的大勢演員。

隨著《焦急的羅曼史》在全世界響起心動注意報,成勛為了報答粉絲們對他的愛與支持,加上各個國家紛紛邀請他前往當地舉辦粉絲見面會,他最終決定展開首次世界巡迴粉絲見面會,親自與不同國家的粉絲們見面。

這次世界巡迴見面會以泰國作為起點,將會前往香港、印尼、台灣、越南、馬來西亞、菲律賓、日本、新加坡、杜拜、美國、加拿大、首爾等13個國家;成勛會在見面會上唱歌,帶來 DJ 秀…等等,讓大家看到他作為藝人的多樣化魅力,同時也與各國粉絲創造屬於他們的美好回憶作為禮物。

對於首次舉辦世巡,成勛表示:「我認為這是讓不同國家的粉絲們,看到我作為演員以外的不同面貌的好機會,因此感到很幸福,為了以比之前更多樣的魅力靠近大家,我會努力準備,請大家多多期待。」

成勛的首次世界巡迴粉絲見面會接下來會公開更多相關資訊,大家一起期待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