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East Light《You're My Love》預告

The East Light《You”re My Love》(圖片來源:The East Light @Facebook)

樂團 The East Light 全新單曲《You’re My Love》MV 預告公開。

The East Light 將發行第二張數位單曲《You’re My Love》回歸,專輯共收錄 Tropical Mix、Rock Mix、Acoustic Pop Mix 三個版本,其中 Tropical Mix 是主打歌;在公開團體預告的同時,也公開五位成員的個人預告。

公開的 MV 預告中,The East Light 五位成員以黑、白造型示人,繼《Hollar》後再度帶來充滿他們獨特色彩的音樂,輕鬆、愉快的節奏,令人對歌曲更感期待;而個人預告中,畫面遊走於復古與現代感,五位成員以街道為背景,展現出屬於青春的魅力。

另外,The East Light 新單曲《You’re My Love》將在18日發行,先來欣賞預告吧:

Eun Sung

Jun Wook

Seung Hyeon

Sa Gang

Seok Cheol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East Light @Facebook
影片來源:TheEastLigh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