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尹博、李允智確定出演吳萬錫執導話劇

尹博、李允智《三天間的雨》(圖片來源:AGA COMPANY)

尹博、李允智確定出演吳萬錫執導的話劇《三天間的雨 (3일간의비)》。

《三天間的雨》是改編自美國知名劇作家 Richard Greenberg 的作品《Three days of Rain》,Julia Roberts (茱莉亞羅勃茲)、Colin Firth (柯林佛斯)、 James McAvoy (詹姆斯·麥艾維) 等海外明星演員都曾出演過此作品。

這次是《三天間的雨》首次在韓國舉行公演,由出演多樣化作品、擁有出眾演技與導演能力的實力派演員吳萬錫擔任導演,崔載雄、尹博、崔宥勝、李允智、李明行、徐賢宇六位演員確定出演。

《三天間的雨》以1960年與1995年兩個完全不同的時代為背景,透過偶然發現的「日記本」回顧過去的真實的作品,透過 Richard Greenberg 特有的隱喻、含蓄的語言,去表達人物間細膩的情感,所有出演的演員,都需要一人分飾兩角,飾演現在與過去的角色。

最近在 MBC 日日劇《給予幸福的人》中深受大眾喜愛的李允智,飾演30代模範家庭主婦 Nan,與性格完全相反的 Nan 的媽媽 Lina;崔載雄、尹博共同飾演自由浪子 Walker 與他的爸爸 Ned;李明行、徐賢宇則共同飾演有著愉快個性的 Pip 與他的爸爸 Theo。

另外,《三天間的雨》將在7月11日至9月10日,於大學路 Art One Theater 二館舉辦公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