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根碩有望出演《人類的時間》

張根碩(圖片來源:heraldpop)

近日有媒體報導,張根碩將出演金基德導演的全新力作《人類的時間 (인간의 시간)》,對此張根碩所屬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目前仍在商討中,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電影《人類的時間》是一部探討人類是如何生存、發展到現在的成長型電影,先前出道60年的「國民演員」安聖基已確定出演,柳承範則是收到出演邀約,已在最後調節階段。

若張根碩確定出演,這將會是他繼2011年的電影《寵物情人》後,睽違6年回歸大螢幕,令人期待。

另外,《人類的時間》預計在5月底正式開拍,上映時間目前未定。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