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姜河那:想和南柱赫上演 Bromance

姜河那_來台記者會(攝影:Kpopn 的 Harry)

姜河那12日為13日-14日的粉絲見面會舉辦記者會,他一開場先是害羞地向媒體們問好,臉上始終帶著笑容,相當親切。

這是姜河那第一次來到台灣,他說:「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台灣,我身邊有不少台灣的朋友,常常聽他們提起台灣,讓我一直很想來,這次能有這樣的機會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榮幸,很高興見到大家!」

姜河那不只戲劇,在綜藝上的表現也很活躍,像是曾經出演《Running Man》,在節目上呆萌的樣子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記者問起私底下是不是也是這樣「天然呆」,還是覺得身邊有沒有哪位藝人好友是比他更呆?他笑答:「我不太清楚耶…有這樣的人嗎?不過我本來就不是很常上綜藝節目的人,只希望能帶給大家歡笑,有粉絲覺得這樣的一面很可愛,我也覺得很感謝。」

記者告訴姜河那,曾與他一起出演同志音樂劇《Thrill Me》的池昌旭,在三月來台辦記者會,受訪時談到與姜河那在劇中的吻戲時表示「跟男生親吻其實沒有很愉悅」,讓他聽了放聲大笑,並說:「其實我也覺得不是很愉悅!」「我本來就很喜歡昌旭哥,我們是會常連絡、彼此開玩笑的關係,雖然我很喜歡哥,但那個吻對我來說也不是什麼美好的回憶,哈哈。」

姜河那_來台記者會

姜河那之前出演《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在劇中與李準基、洪宗玄、EXO 伯賢…等演員合作,他自己在過去的採訪中也曾提到說想要嘗試「Bromance (形容男人之間的好感情像是情侶一樣浪漫)」,記者問到劇中這麼多花美男演員,有沒有特別想跟哪一位嘗試 Bromance?他先是大喊「太困難了!」在深思熟慮後,最終由南柱赫當選,他說:「我跟柱赫與志洙的感情特別好,志洙的話…長得有點太 Man 啦!南柱赫長得比較漂亮嘛,所以我還是選柱赫囉。」

姜河那_來台記者會

姜河那在劇中總是飾演深情的角色,對於自己現實中的戀愛方式,他說:「我在戀愛時,感情起伏並不是很大,比較屬於緩慢、冷靜型。」而談到理想型,他說:「外表的話,我喜歡笑起來嘴巴很大的女生;個性的話,比起聰明,我更喜歡有智慧的女生。」

另外,姜河那將在13日、14日於台北 ATT SHOW BOX 舉辦粉絲見面會,兩天的見面會不僅會帶給大家不同的節目內容,甚至還為提供不同的粉絲福利,要為台灣粉絲們獻上最棒的禮物。

  • 更多姜河那記者會照片,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現場採訪:Kpopn 的 Harry
整理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