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桃源境》MV 預告

VIXX《桃源境》MV 預告 (圖片來源:《桃源境》MV 預告截圖)

即將帶著迷你四輯《桃源境 (도원경)》回歸的 VIXX,今天 (12日) 透過官方網路平台公開同名主打歌《桃源境》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VIXX 成員們在看似世外桃源的背景下,像是穿越時空一樣,展現自由奔放的面貌,整體散發出一種既夢幻又神秘的氛圍,背景桃花紛飛、煙霧瀰漫,VIXX 成員們就像是走在雲朵上,如同一幅美麗的畫,令人相當期待完整版 MV 的釋出。

另外,VIXX 的全新迷你四輯《桃源境》將在5月1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 MV 預告吧!

(影片來源: Jellyfish Entertainment@NAVER TV)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