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IGBANG 十週年紀念展將在台開展

BIGBANG 十週年紀念展海報(圖片來源:BIGBANGB@FB)

BIGBANG 十週年紀念展海外首站在台灣!

BIGBANG 為慶祝出道十週年,特別舉辦《BIGBANG 10 THE EXHIBITION: A TO Z》紀念展,而主辦單位 INCEPTION 啟藝、LEZROCK Inc. 今天 (12日) 在官方 Facebook 宣布紀念展的世界巡迴第一站將在台北舉辦。

《BIGBANG 10 THE EXHIBITION: A TO Z》由 BIGBANG 成員們從 A~Z 選出了26個單字,將以「用五種不同的視線看 BIGBANG」為主題進行展場布置,讓大家同時欣賞與感受 BIGBANG 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活動詳細資訊:

BIGBANG 10 THE EXHIBITION: A TO Z

  • 台灣主辦:INCEPTION 啟藝、LEZROCK Inc.
  • 台灣協力:拓元股份有限公司 tixCraft Inc.
  • 展覽時間:2017年6月24日 (六) 至 2017年8月22日 (二)
  • 開放時間:11:00 – 21:00 (20:30最後進場)
  • 展出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6F信義劇場
  • 售票日期2017年5月14日 (日) 中午12:00起
  • 售票通路:拓元售票系統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Bigbang10 the Exhibition A to Z in Taipei@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