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本月少女第六位成員即將公開

本月少女_新成員預告照(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新成員將在5月15日揭開神秘面紗。

本月少女今天 (1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六位成員的預告照。照片中,可以看到一位女孩穿著紅色的 T-shirt 躺在地毯上,臉部只露出紅潤的嘴唇,引人好奇。

這次公開的預告照,與以往本月少女青春、可愛的形象全然不同,照片使用了強烈的紅色系色調,帶有一種性感、成熟的氛圍,照片也印上「Who’s Next Girl? 2017.05.15」的文字,宣布本月少女第六位成員將在5月15日正式揭開面紗,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