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耀燮與《Voice Kids》學生精彩合作舞台

耀燮、Sa Kang、Eun Sung(圖片來源:The East Light @Twitter)

HIGHLIGHT 耀燮與《Voice Kids》的學生在《看見你的聲音4》中相遇,帶來精彩舞台。

4日播出的 Mnet《看見你的聲音4》中,HIGHLIGHT 作為嘉賓出演,找出實力者與音痴,最後成員們選擇了《Voice Kids》出身的二號為實力者,帶來《Plz Don’t Be Sad》合作舞台。

耀燮在選擇的過程中,準確地記得自己在《Voice Kids》學生名字為 Sa Kang,在對嘴表演《Caffeine》後也認出二號組合其中一人是 Sa Kang,最後選擇他們為實力者,當兩人開口獻唱歌曲時,全場爆發熱烈歡呼聲。

二號組合的實力者正是耀燮口中的 Sa Kang,而另一位則是《Voice Kids》八強出身的 Lee Eun Sung,他們在自我介紹時,表示兩人是去年出道的樂團 The East Light 的主唱,令 HIGHLIGHT 成員們都非常驚訝,耀燮表示:「我跟 Sa Kang 是相隔五年才再次見面,表演的時候也想起過去的回憶,看到他站在舞台上真的覺得很感動。」

最後一起來欣賞 HIGHLIGHT 與 Sa Kang、Eun Sung 帶來的精彩合作舞台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news24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