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VIXX《桃源境》團體、個人概念照 (二)

VIXX《桃源境》概念照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即將發行迷你四輯《桃源境 (도원경)》的 VIXX,今天 (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二波團體、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上以自己的生日石為概念的服裝,2月生的 Ravi 是紫水晶、4月生的 Ken 是鑽石、6月生的 N 是黑珍珠、7月生的 Hyuk 是紅寶石、9月生的弘彬是藍寶石、11月生的 Leo 是黃玉,六人六色各自展現出不同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他們這次的回歸。

RaviRavi《桃源境》概念照

KenKen《桃源境》概念照

NN《桃源境》概念照

HyukHyuk《桃源境》概念照

弘彬弘彬《桃源境》概念照

LeoLeo《桃源境》概念照

《桃源境》是以文學家陶淵明所寫的《桃花源記》為主題,以充滿桃花的優美聖地,意味著離開塵世去尋找自己的真愛,充滿中國風的奇幻概念,VIXX 這次回歸要讓大家看到他們全新的一面。

另外,VIXX 的全新迷你四輯《桃源境》將在5月1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portsworldi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