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SIGNAL》概念照MINA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即將發行迷你四輯《SIGNAL》的 TWICE,今天 (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MINA、子瑜、MOMO 的個人概念照,以及彩瑛、志效、定延的追加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著藍、白色的衣服,子瑜、MOMO 睜著水汪汪的大眼忘向鏡頭,MINA 則笑得相當燦爛,她們將雙手放在頭上,像是在接收著訊號的雷達,似乎也暗示著新曲的舞蹈重點。

子瑜子瑜《SIGNAL》概念照

MOMOMOMO《SIGNAL》概念照

追加概念照中,彩瑛手裡發著光,將書本浮在空中;志效在模糊的背景下,其中一隻眼睛變成了水藍色;定延則是以透明的時鐘為背景,伸出手像是在施展什麼魔法一樣,TWICE 接連幾天公開的回歸預告中,都可以看到許多非現實的奇幻要素,令人相當好奇她們這次的新輯概念。

彩瑛彩瑛《SIGNAL》概念照

志效志效《SIGNAL》概念照定延定延《SIGNAL》概念照

另外,TWICE 的全新迷你四輯《SIGNAL》將在15日正式發行,並於當天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舉行回歸 SHOWCASE。

相關報導

  • 團體概念照:0102 (含回歸行程表)
  • 個人概念照:01 (娜璉、多賢、SANA;含曲目表)、02 (彩瑛、志效、定延、娜璉、多賢、SANA)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