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洞石牆路

(圖片來源:Kpopn 的 CHI 拍攝)

相信大家初次去首爾旅遊時,都會安排一趟「五大宮闕」之旅,其中規模最大的景福宮更是必訪景點之一;而今天的旅遊特輯,Kpopn 要帶著你們去就在景福宮旁邊,充滿古典氣息,曾吸引不少劇組前來取景的三清洞石牆路 (삼청동돌담길)。

一講到三清洞石牆路,讓人最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男女主角 ─ 金信 (孔劉 飾)、恩倬 (金高恩 飾) 在雨中擦肩而過的那一幕吧!但其實在這之前,《又!吳海英》等韓劇也都曾在這兒拍攝,說到這,腦海中是不是都浮現了這些片段呢?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又!吳海英》

 

而三清洞除了著名的石牆路外,身為首爾市區最具風味的街道之一的它,也擁有不少特色餐廳、咖啡廳、藝廊、服裝店…等,是個連在地人都相當喜歡來約會散心的場所呢!所以不想人擠人逛三清洞,建議大家要避開週末假期,也非常推薦在秋天來,路上滿滿鮮黃色的銀杏樹,逛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

三清洞石牆路

(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三清洞石牆路。怎麼去

  •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율곡로3길
  •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 鐘路區 栗谷路3街
  • 交通資訊:地鐵三號線「安國站」一號出口,直走第二個路口右轉
  • 地圖:

三清洞石牆路@地圖

(圖片來源:Naver Map)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