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準基《Thank You》MV 公開

李準基《Thank You》MV(圖片來源:《Thank You》MV 截圖)

李準基4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Thank You》MV 。

這次公開的《Thank You》MV 是以李準基在2016年、2017年舉辦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上,與粉絲們同歡的畫面所製作成的 MV,李準基去年12月以首爾為起點,到了日本、台灣、香港、新加坡等地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與三萬多名世界各地的粉絲們相見,每場演唱會都相當成功,也讓粉絲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憑著優越的演技獲得「God 準基」稱號的他,在演唱會上,不僅帶來20多首舞曲的表演,每到一個城市都精心準備了特別的活動,展現出對粉絲們的愛,這次特別將這些畫面製作成《Thank You》的 MV,相信能成為粉絲們最棒的禮物。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李準基的《Thank You》MV 吧!

 
(影片來源:李準基@Facebook)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