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彩瑛,志效,定延《SIGNAL》個人概念照

彩瑛《SIGNAL》概念照 彩瑛 (本文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即將發行迷你四輯《SIGNAL》的 TWICE,今天 (4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彩瑛、志效、定延的個人概念照,以及娜璉、多賢、SANA 的追加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彩瑛、志效、定延穿著藍、白、紅色等色彩鮮明的服裝,散發出一種清新、活潑的氣息,三人把手放在頭上,就像是在接收雷達一樣,新輯概念引人好奇。

志效志效《SIGNAL》概念照

定延定延《SIGNAL》概念照

追加概念照中,娜璉把手呈現90度,意味著時鐘的時針;而多賢身邊多了一位複製人,其中一個多賢用俏皮的眼神望向另一個自己,相當有趣;SANA 則是拿著書趴在地板上,用甜美的表情看著鏡頭,三人三色的概念照各自呈現不同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 TWICE 這次的回歸將帶來什麼樣全新的作品。

娜璉娜璉《SIGNAL》概念照

多賢多賢《SIGNAL》概念照

SANASANA《SIGNAL》概念照

另外,TWICE 的迷你四輯《SIGNAL》將在5月15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joy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