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TWICE《SIGNAL》個人概念照、曲目表

娜璉《SIGNAL》概念照娜璉 (本文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SIGNAL》的 TWICE,今天 (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娜璉、多賢、SANA 的個人概念照及專輯曲目表。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帶著調皮的表情,散發出活潑可愛的魅力,她們把兩隻手放在頭上,手勢就好像是在接收雷達訊號一樣,似乎在暗示著什麼,新輯概念引人好奇。

多賢多賢《SIGNAL》概念照SANASANA《SIGNAL》概念照

而公開的曲目表中,可以看到 TWICE 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SIGNAL》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主打歌《SIGNAL》由朴軫泳 (朴振英) 親自作詞、作曲,這也是每每回歸都帶來許多名曲的 TWICE 首次使用朴軫泳的歌做為專輯主打歌,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TWICE 的全新迷你四輯《SIGNAL》將在15日正式發行,並於當天晚上8點 (韓國時間) 舉行回歸 SHOWCASE,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專輯曲目表吧!

TWICE《SIGNAL》曲目表

  1. SINGAL
  2. 一天三次 (하루에 세번)
  3. Only 你 (Only 너)
  4. Hold Me Tight
  5. Eye Eye Eyes
  6. Someone Like M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京鄉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