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芝加哥打字機》將更改播出時段

(縮圖)《芝加哥打字機》《尹食堂》《SNL 9》(圖片來源:《芝加哥打字機》、《尹食堂》@Facebook、《SNL Korea 9》官網)

《芝加哥打字機》自12日播出的第9集開始,將延遲30分鐘,更改至晚間8點30分 (本文皆為韓國時間) 播出。

tvN 相關人員表示:「因為季節變化,大家在外的活動時間變長了,為配合觀眾們的生活習慣與作息,《芝加哥打字機》播出時段將做更動,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芝加哥打字機》往後更多豐富有趣的故事內容。」

因《芝加哥打字機》播出時段更動,接續的節目也都將跟著延後播出,《尹食堂》更改至星期五晚間9點50分,《SNL Korea 9》則更改至星期六晚間9點50分播出。

另外,《芝加哥打字機》原定5日-6日播出的第9、10集,因「第19屆韓國總統大選」將停播一次,並改播「《芝加哥打字機》特輯:幕後故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