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Y、YUNA KIM《Love Therapy》預告

EXY、YUNA KIM《Love Therapy》MV 預告 (圖片來源:《Love Therapy》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合作曲《Love Therapy》的宇宙少女 EXY、YUNA KIM,今天 (2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預告。

《Love Therapy》一曲講述 EXY 與 YUNA KIM 對男朋友的不滿,而參與配唱的 Zia 則是負責安慰兩人的戀愛諮詢師。

公開的 MV 預告中,EXY、YUNA KIM 背靠著背坐著,各自望向不同地方,橙黃色調的畫面呈現出一種溫暖的氛圍,充滿節奏感的旋律搭上兩人感性的歌聲與帥氣的 Rap,令人相當期待完整版 MV 的釋出。

另外,EXY 與 YUNA KIM 的合作曲《Love Therapy (Feat. Zia)》將於5月4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https://youtu.be/XVG-5n8X2cw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