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夢想演唱會》MC、最終出席名單公開

利特、李善彬、S.Coups(圖片來源:xportsnews)

Super Junior 利特、李善彬、SEVENTEEN S.Coups 將擔任 2017年《Dream Concert (夢想演唱會)》MC。

主辦單位韓國演藝製作者協會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完整出席名單,除了先前公開的 EXO、SHINee 泰民、VIXX、Red Velvet…等共15組的藝人之外,BTOB、SEVENTEEN、TWICE、NCT DREAM、24K、Oh My Girl、APRIL、MAP6、宇宙少女、PRISTIN、gugudan 等大勢團體也都確定出席今年的《Dream Concert》。

另外,2017《Dream Concert》將在6月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辦,門票則在5月11日透過 MelOn Ticket 開賣。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