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HALO 來台親手製作芒果冰!

HALO 媒體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HALO 今天 (22日) 為明天將於台北花漾展演空間舉行的粉絲見面會,舉辦記者會。

主持人問到 HALO 第二次來台灣的感想,他們表示:「睽違了很久能夠再跟台灣粉絲們見面,覺得很開心,我們也會努力在舞台上為各位帶來最棒的表演。其實我們上次來的時間很少,這次來想要到處多逛逛,了解台灣的文化。」對於想要吃的台灣美食,團員們說很想嚐嚐在機場看到的鳳梨酥,也說想挑戰看看台灣的臭豆腐!

HALO 媒體見面會

對於明天的粉絲見面會,他們說:「這是第一次在舞台上與粉絲們見面,很悸動,也覺得是一個很特別的舞台,我們準備了很多表演跟互動節目,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記者會現場也特別準備了製冰機,讓 HALO 嘗試親自製作芒果冰,他們做起冰來就像是小男孩一樣,不時興奮大叫,一直說著「好吃、好吃」,他們也親自做給媒體們品嘗,雖然是第一次嘗試,卻做得有模有樣呢!

HALO 媒體見面會

另外,HALO 的《Hello 粉絲派對》粉絲見面會將在23日下午3點30分舉行,想要一睹 HALO 風采的粉絲們不要錯過囉!

  • 更多 HALO 記者會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