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IMFACT《Tension Up》概念照公開

IMFACT《Tension Up》概念照(來源:IMFACT@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IMFACT@Facebook)

即將發行音樂企劃「IMFACTORY」第三首歌曲《Tension Up》回歸的 IMFACT,今日 (2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概念照。

照片中,可以看到 IMFACT 成員們戴上螢光眼鏡,在黑暗中舞動的模樣;另一張則是他們身著色彩鮮豔又帶點復古風的衣服,腳上還踩著四輪溜冰鞋,看起來似乎正準備大玩一場。兩張照片都能讓人感受到《Tension Up》的愉快魅力,也令人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另外,IMFACT 的全新單曲《Tension Up》將於韓國時間4月5日中午12點發行。

IMFACT《Tension Up》概念照(來源:IMFACT@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MFACT@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